close
看到我這樣子
是你願意的嗎
也許我們是牽涉的太多
我只是很想做些我自己要做的事情
做些我認為是我義務的事情
所以請你放寬心
請你給我讓自己安心的權利
 
或者說這樣的生活
是我願意的嗎
我怎麼會允許這樣子
我怎麼會允許這些綁手綁腳的日子
真是該死
我選擇的卻不是全部我要的
 
我只是希望
我要付出責任去使我覺得重要的人開心
因為這些人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就算我們在多1.2年也不會超越
你只會覺得是愛玩
但是這些是我的意義
請你不要插手
 
因為我身處幸福的環境
所以我希望一切都可以開心可以完美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珍珠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