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我自私吧
說我沒用心吧
我已經不知道怎樣面對了
身邊的人都在勸
我已經聽了不下100次
你怎麼不問為何我從來不聽進去從來不去施行
那是因為我想留在你身邊我還想要和你一起走
你是一個人的
你是需要天天年年月月
而我把自己當作一個個體
我要的祇是開心
很簡單很單純
就像一般的情侶一樣
我是自私的
我不可能為你犧牲這麼多
我走了好長一段路
走的腳很累
我不想再走錯路
也不想再耽誤你的時間
我總是和你說
如果你不能接受
那請你放手
因為我自己知道我說不出口
就像之前一樣會哭的淅瀝嘩啦
我已經很用心我已經很努力只是我有我自己的堅持
改變一個人何嘗容易
這句話你一定也聽過
我更從來沒有要求你什麼
也許你只是需要學習一個人相處
我現在沒有心情沒有力氣去想這些
我也沒這麼早去考慮將來
我只知道我要先把工作搞定
把自己變成努力的人
而不是單純的去考慮哪時候結婚哪時候生孩子哪時候犧牲全部和你遠走天涯
我不想耽誤你
不想
我只想有一個人陪在身邊而我們可以很開心的在一起
只希望你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珍珠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