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在泰安泡到溫泉ㄌ
第一次玩溯溪
媽阿真的很刺激
我不知道該怎嚜形容(請去看照片)
儘管腳上穿著防滑鞋
以我的手腳不協調的能力
卻還是可以摔的遍體鱗傷
怪不得叫做極限運動
也太極限了吧
我把這輩子沒用過的姿勢都用過了
(我是說原來人的四肢可以構成這樣的姿勢,請不要想歪)
我不知道原來這麼高我也可以爬上去
我怎嚜覺得並沒有成就感
因為我只覺得真他媽ㄉ累壓
 
從三層樓高的平台
一躍到水裡
我是被逼的
因為我的姐姐和我家秘書都太勇敢了
我只好硬著頭皮上
我還苦苦哀求教練
{你和我ㄧ起下去吧!拜託啦!!}
有人陪比較不孤單,哈哈!!要死一起死!
(誰叫你剛剛溯溪一直敲我的安全帽,說我很遜!!)
 
下午颱風正式襲擊台灣
風雨大的不像話
我們也只能待在房間裡看新聞還有天下第一味
最大的爆點
是有人輸10局大老二
所以裸奔
但是因為有礙觀瞻
我家秘書還是給他一條浴巾
我只能說真是太善良啦
 
隔天雨又更大了
所以漆彈取消
我們在吃完早餐之後
打算快一點下山
避免有山崩的危險
結果.....................
山路上有石頭崩塌
堵住了路
我們出不去了.......嗚嗚
所以我們再度回到小木屋等待路開通
中午因為我們之前沒有和餐廳訂中餐
所以他們也沒東西給我們吃
所以施捨我們一鍋米粉湯
給大家吃個粗飽
 
終於在下午兩點
老闆打電話來說路通了叫我們快一點下山
一路都很驚險不時的還有小落石掉下來打到車子
我坐在車子裡心理更是不安
結果大概距離山下500公呎處
有一大堆石頭掉在陸上擋住我們的路
所以我們又停在那邊
等待怪手來把石頭處理掉
又是一個多小時
在山上冷死了
雨比平路還大
覺得這個世界都在生氣的樣子
大自然的威力嚇的我      屁滾尿流
 
在到平地的那一刻
我整顆心都放鬆了
真的是感謝上帝
 
很好玩
如果颱風沒來會更好玩
累死自己的這兩天
昨晚特別好睡哩......
感謝上天
讓我還在這裡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珍珠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