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我媽的SMART去洗車
我才發現
不是好車還不願意開來洗呢
可能是怕丟臉吧
有一台賓士休旅車
還有一台X5
一台SLK
全都是好車
我才覺ㄉ我開的是哪們子的玩具車呀
X5很漂亮
我一直都超喜歡....簡直就是我的夢
當然實際上也根本就是我的夢
 
這時候一個約莫180公分瘦瘦高高的大叔(X5的車主)
突然和我聊起我家SMART的耗油問題
(我很少開,誰管他耗油怎樣)
這種話題10次有7次有人和我聊起
我已經聽的很習慣了
話題就一直圍繞在我們互相稱讚彼此的車有多好多省油多漂亮
 
他說他想買壹台SMART給他老婆開
但是他老婆不喜歡覺得太小
所以他買了一台SLK給他老婆
 
天ㄚ
這不是真的吧
也太有錢了吧
雖然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但是既然你這麼努力想出這一些話題算我相信你好了 
我居然很不要臉的說我可以看看你車子的內裝嗎
他答應之後再我要跨進去車子的那一刻
老闆說 小姐你的車好了 你要不要先開去 我還有客人要進來
我只能苦笑的說  好的
幹........
我差一點坐到X5
該死的
BMW X5大叔
下次你如果再遇到我
你一定要給我坐看看唷......
夢想又離我更遠嚕.......嗚嗚不甘啜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珍珠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