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裡我們突然彼此好平靜的在說最近吵架的話題
我自己都覺得驚訝
每一次都是你一直不停的說
而我就扮演那一個不說話的腳色
不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回或是我自己理虧
而是我自己知道說出來的話都不會好聽
你終於明白我們的腳步不同
走的速度不一樣
你想的是不希望回家後一個人
可以兩個人一起生活
可以互相依偎
而我卻總希望有自己的空間
有自己的生活
覺得自己好自私
只是希望有人陪
也不管別人是怎麼想的
也不會顧慮別人的感受
只知道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在我沒辦法給你任何保證的時後
就這樣自私的走近你的生命裡
還總是無理的要求你照著我的生活方式走
真覺得自己很該死
 
我問你
如果我們這樣繼續走下去
哪一天你想結婚了
而那時候我還不想
你會不會覺得這樣是浪費時間
 
你回答會
 
我不想耽誤你
我只是希望兩個人開開心心的在一起就好了
關於以後我也不想想不敢想
我希望你是幸福的是開心的
也不用讓我們兩個人每天的心情都像洗三溫暖一樣
 
我很害怕我趕不上你的時間
我沒辦法給你一切你想要的以及你希望的
你就是覺得我愛玩也好 不會想也好
但是至少現在我做不到
 
就算要結婚也要等到一切都有基礎
很抱歉我不會去控制家計問題
也不會去鼓勵你什麼
也不是那種能夠做你後盾的女人
也不是會虛心討好你家人的人
因為這些東西我現在都不想碰
 
我唯一想做的只是希望我們可以開開心心的在一起
我可以和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一樣
讓我們彼此都擁有好多笑容
都好開心
都好珍惜每一次相處的機會
 
如果有一天你不能在忍受了
我希望分開的話由你來說
我真的希望你會有你的幸福
而不是在我身邊一再的被我糟蹋
你說我沒有心也好
我只是覺得也許大家享受生活的方式不同
我好希望常常看到你的笑容像昨晚唱歌時一樣
只有看到你的笑容我才覺得自己也好開心
親愛的
我真的好喜歡你
真的
可惜我卻比你更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珍珠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