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還在想今天上班
要保持好心情......千萬不要動怒
誰知道
這傢伙上班開始總是要公司烏煙瘴氣
永遠都在抓小辮子
打小報告
你無不無聊呀妳可惡
我好不容易遇到自己喜歡的秘書
可以多聊一些
你就一天到晚要再那邊製造分隔
上帝居然還讓你好好活著
這是怎嚜了太可惡了
氣死我
我吸樣雷公下次打雷打準一點
給你一點教訓
看你還敢不敢
才20人ㄉ公司
應該不用這樣吧
我的眼睛看ㄉ很清楚
我的心也很公正
因為
我是好人......我想活久一點
ㄏㄏ你準備看你的報應吧
我看你怎嚜過.......勃然大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珍珠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