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買車干他什麼事
你嬸嬸有必要打給她叫他來勸你ㄇ
我在你家不被當人看就算ㄌ
還要被人誤會成這樣
好像我不會幫你想我不會去管好你
你想買車ㄉ念頭我八百年前就知道ㄌ
但是我能說什麼
你花自己ㄉ錢呀
想清楚就好ㄌㄚ
不是ㄇ反正老娘的也他媽ㄉ沒錢可以借你
我問你我們什麼時候要分手
你以為我只是在不高興這件事情ㄇ
是我已經很難再承受這一些了
我也是人我也有感情
你要我怎樣裝做看不見聽不見感覺不到
我和你說過我已經很心寒ㄌ
你如果問我
為什麼對彼此感情沒有希望
那我只好和你說
不是我不想要希望
而是永遠都只有越來越絕望
我好恨
恨被發現ㄉ那一天
我ㄉ眼淚流ㄉ比較慢
我為什麼沒有穿好衣服站起來
走出去和他們說
其實我根本不喜歡你
我只是在玩弄你而已.....
這樣我現在會開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珍珠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