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愛達堅決的分手
那一晚我卻是失眠了
看著你躺在我身邊
我卻再也感覺不到有任何的特別意義
時間已經帶走所有的新鮮還有所以的執著
 
小花是最堅強的也是最獨立的應該就是敢愛敢恨吧
愛達現在正努力的堅強起來 但我想當他將所有東西搬出那個當初認為是彼此愛的小窩的時候
已經有了必定的決心
我很羨慕也很祝福
因為新的開始對每個人都有新的意義
 
每一次說到這裡
你永遠都知道我最無法抵抗的是你說什麼
而你也永遠都會使出最後絕招
我已經不知道
這是因為心軟
還是因為我對你的感覺已經從喜歡變成愛卻也從愛變成同情還有可憐
 
你的家庭不健全並不會因為這樣造成你現在這樣
因為
你成長的過程中仍然有其他更好的機會
好好的給你去思考你該是怎樣的
 
這不是好藉口.....
我要向天借膽子 叫米格魯吃掉我的良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珍珠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