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在背後被人捅一刀
這是什麼情形
你為了你短暫的幸福
犧牲你的良心
女人對愛情是渴望的
你渴望到連朋友都不要
我曾經這麼信任你
是你告訴我你不會做這種埋沒良心的事
結果你還是選擇了這樣ㄉ雙宿雙飛
我從來不詛咒別人的愛情沒有好下場
我現在就要詛咒你們
生兒子沒屁眼
沒有好下場
所有不好的結果你們都會遇到
 
我知道應該留一條路給別人走
我也知道做人要厚道
我已經再也受不了繼續這樣偽裝
下一次
你再這樣子
我會告訴你
你沒資格和說話
 
已經不是朋友
我也沒有認識過你
你真的令我很失望
ㄚㄚㄚㄚㄚㄚ
我怎麼都沒有認識殺手哩
你看如果有現在可以派上用場了........
給我記住
這是你一輩子難能可貴的經驗
難得埋沒人心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珍珠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