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時候的理想是什麼? 
Ans: 醫生(她賺了我不少錢)

2.這輩子最快樂的是什麼事? 
Ans:自己花自己的錢毫不手軟

3.你目前對人生的看法是? 
Ans: 就這樣...還能有什麼看法

4.你最無法忍受他人在你面前做出什麼樣的舉動或是行為?  
Ans: 自以為帥,講話大聲故意引起別人注意,以為自己懂很多的人

5.如果你有了用之不竭的錢,你想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
Ans:去一趟杜拜

6.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Ans: 情緒化

7.覺得自己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什麼?
Ans: 個性吧
ㄏㄏ

8.什麼事情是你覺得這輩子最不可能完成的夢想?可是你超級想做的。 
Ans: 開著保時捷住在高級住宅區

9.明天就要死了,最想完成什麼事?(預算無上限) 
Ans: 和我最在乎的人們相處臨死前的每一刻
10.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最想立刻跟誰分享﹖ 
Ans: 我身邊的人

11.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Ans: 自然,簡單,沒有心機

12.你最近覺得最快樂的一件事是什麼? 
Ans: 所有事情都有了簡答

13.最想做什麼瘋狂的事?
Ans: 拿一把菜刀割掉我的游泳圈

14.你對你的近況滿意嗎? 
Ans: 還OK

15.你今年最想出國旅行的國家是哪裡?why?  
Ans: 泰國,因為我的錢只去的成這邊

16.去過最美的地方是哪裡?  
Ans: 蘭嶼

17.你想要當甚麼樣的人? 
Ans: 有錢人

18.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Ans: 身邊的人都健康快樂賺大錢

19.你最擔憂的事情是什麼?
Ans: 在對的路上遇到錯的人
20. 現在讓你在選一次,你最想改變什麼?
Ans: 身材...ㄏㄏ

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 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 - 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我要刪掉第幾題: 20.現階段最大的困擾是什麼?  
 
改成:現在讓你在選一次,你最想改變什麼?


點名:阿洪 小當家 林老師 狐狸 阿梅 大姐 小花 ada 胡姐姐(秋萍已經被點過ㄌ)
B.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珍珠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